close
年假九天,加上二二八放假,除了吃喝玩樂之外
原來我也嗑了不少電影呢.....(以下是小行星之不負責電影觀後感...)



【OO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】
這部由新的OO7,丹尼爾克雷格所飾演的片子
我必須承認對我而言,是一部上等的催眠極品
而且威力大到不僅我睡著了,身邊另外兩位觀眾睡得更熟....
結果這部DVD就在半睡半醒之間,來不及看完又沒有意願繼續往下看的情況下
還片了....-_-"



【頂尖對決】
就像欣賞一場絕佳的魔術表演一般
從電影開始到結束的每一分鐘,
我都認真仔細的看著,想找出所謂的"破綻"...
So,有時間記得把片子租回家好好研究吧...^^


【父子】
啪啪啪!好個郭富城啊!(給你拍拍手)
繼【三岔口】之後,又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演技
不管是悲情失意的警察還是脾氣暴躁、沈淪賭博無所事事的父親
都給你演的入木三分....猴塞雷呀!




【傷城】
先不論劇情如何,光看梁朝偉和金城武
就是一種很棒的視覺享受了....

啥?你問我內容講些什麼?
那有很重要嗎??(哈哈哈~)



【神鬼無間】
雖然後來2/26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中,它成了風光的贏家
不過個人還是偏好港版的【無間道】
那才是正宗原汁原味的王道啊~



【世貿中心】
又一部幫助無數失眠患者的好片
全片有百分之八十,主角都躺著演出
特別是我們那位會變臉的尼可拉斯凱吉
因為是第一男主角所以躺的更久了.....(尼可拉斯的影迷們不要揍我...)



【隱藏攝影機】
茱麗葉畢諾許和丹尼爾奧圖所演的電影,
議題有深度,也看得出導演的企圖
開放式的結局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...
不過,奉勸有心觀賞者務必在腦筋清晰的時刻觀賞
畢竟我也是在兩度昏迷之後才認真的把片子看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