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一首關於陪伴的歌   特別是在知道了背後的故事以後<here>
更能感受到暖烘烘的溫度  
就像是久違的陽光穿透樹梢揮灑在身上一樣....

想把這首歌   獻給所有感到孤單或者迷惑的  我的朋友
有時候   除了那些讓妳感到困惑的事情之外
還是有許多無與倫比美麗的事物正在發生.....
詞/曲:青峰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你若擔心你不能飛
你有我的蝴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我若擔心我不能飛
我有你的草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嘿  嘿 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  嘿 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  嘿 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
嘿  嘿 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  當我是個逃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