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覺

週末早上,跟好朋友來個早午餐聚會是再好也不過的事情......

也許是Blog的影響力所致,週末上午來這享用早餐的人可真多
(前一天打電話預約時,老闆說:不好意思不能預約,客人來了總不能趕他們走吧....)
言下之意就是...人客您要不就是提早來,要不就是得挑對時間來...
還好,差點就沒有位子坐了....


我點的是目覺まし朝食,內容包括:三角麵包(玉米起司口味)、白煮蛋(淋上特調醬料)、
香腸、火腿、沙拉,還有一杯新鮮現打的野菜果汁.....



新鮮的和風沙拉,清脆爽口....



瞧見沒?三角麵包裡,起司混合著玉米所產生的口感.....mmmm....棒!



表面覆蓋著綿密泡沫的可不是拿鐵,而是沒有奇怪蔬菜味的野菜果汁
連我這個很少喝什麼蔬果汁的人,都覺得好想再來一杯....




這是Louie點的元氣朝食,是可頌大牛角(煙燻雞肉口味),其餘跟我的一樣
飲料是熱咖啡,可免費續杯一次喔....

 
這是笑顏朝食,厚土司加上沙拉、飲料,
其他人的餐點,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.....




二樓有一大排書架,上頭擺的書很多都是會引起閱讀慾望的那一種...
當然,家具的陳設和物品的擺放,空間的設計都讓人有種很MUJI的感覺。

 
一樓的結帳櫃臺,我喜歡它寫的QQ的字體......



空空的位子不表示沒有人,
而是因為我拍照,店員躲起來了(她們說下次要先化好妝..呵呵...)


豐盛早餐的魅力,還真是令人無法抗拒呀....



::::目覺まし咖啡::::

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
TEL:04-2254-6336
營業時間:AM7:00~PM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